瘐澄慶~~關於愛的兩三件事
作詞:簡志霖/庾澄慶 作曲:Christensen T 編曲:鍾成虎

愛是忽然發生的事 因為妳 開始
愛是沒有辦法解釋 無法找到形容詞
愛是個難懂的單字 學不會 一輩子
愛變成了我的心事 為了妳 若有所思

不管時間怎麼飛逝 妳溫柔的髮絲 纏繞我的心
喔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想和妳一輩子

愛是妳複雜的心思 像惡魔 像天使
愛是我粗心的表示 有點笨 卻很誠實
愛已經無法再掩飾 快樂的 像孩子
愛已不只是一個字 我愛妳 最好的詮釋

不管時間怎麼飛逝 我手裡的溫度 都溫熱如初
那關於愛最重要的事 想和妳一輩子
那關於愛最重要的事 想預約下輩子







※你或許無法相信
始終還沒放棄
我想配合你的玩樂方式
但我無法只是陪你玩‧讓你高興的玩具
我只想對你好
除此之外‧‧‧就是好還要更好
再我需要人陪‧需要人關心的時候
你跑進我的世界‧我‧很欣慰
你說你只是來撒野的
在我的內心淺淺的笑了一下
(我想也是‧想要有人關心你就會來‧我應該還沒這麼好運)
所以‧‧‧我極力配合‧或許是心中有了預設目的
我始終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你再度選擇離開
一樣‧我還是沒問原因
你會去尋找另一個快樂
這樣就好了
MSN上我已經不再主動連絡你
我還是適合在背後默默付出
只要你有需要我幫忙的時候
我會義不容辭的跑去幫助你
祇是不知道你需不需要而已
(你好像不喜歡別人太主動)
(這樣跑去或許還會被嚇到)
還有兩年的時間
或許會這樣一直下去吧
過去‧再見囉
將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