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無能
已經快到達極限
似乎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
我不想當可憐人
我寧願獨自完成工作
也不要看別人的臉色做事
說我自以為了不起也罷
但請別人幫忙卻要看對方臉色真的很不好受
然後覺得卑微
所以我很感謝那些真的想幫我的人
卻也同時對不起你們
一開始只是喜歡和別人一起做事的喜悅
有時到最後卻淪為別人的負擔
我寧願自己承擔後果
也不要別人因為我而受委屈
帶給大家的麻煩
我一直放在心中
因為一顆回報的心
常常覺得對不起週遭的朋友
對不起把事情交代給我 我卻做不好的人
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沒有理由說事情太多
因為事情比我多的大有人在
抱歉
我想我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一個沒有才能卻有一堆缺點的平凡人
一個好吃懶做卻常庸人自擾的平凡人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很對不起大家對我的期望
我還是會盡力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