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真的變冷的緣故嗎  
今天真的睡了好久  
依稀記得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短的夢  
一個很好的夢  
但醒來就已經下午1點了  = =
灰灰的天空  
讓我以為太陽公公還沒起床上班  
沒想到是因為他今天請假    所以沒出現



有些事情似乎應該讓他永遠成謎  
但為何我卻很白目的想得到那些不該知道的答案  
只是因為想讓自己比較安心吧  
總是為了自己的一點好處就去破壞所有的平衡  


如果可以  
如果這樣不算自以為是  
我寧願    讓我自己痛苦    難過
也不想看到對我而言重要的人因為我痛苦    難過
如果可以 
讓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會去做    做到不讓人擔心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