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這個不真實的世界裡  
我把一部分真實的我表達在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一直寫一直寫  
因為很多是不想說    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選擇寫下來  
來讓你瞭解現實生活中看不見的我  
我並不如想像中的堅強  
我並不如想像中的有自信  
我只是一再催眠自己  
催眠自己是如此優秀  
我不想讓人看見另一面的我  
是自尊心吧  
那無聊的自尊心  
我不斷在做別人眼中的我  
卻不願做我自己  
我只願在我信賴的人面前表露出本性  
因為我怕被人看清我的底細  
我信任我的家人    我信賴你   
但當有一天你也不在我身邊了  
而我的家人離我千里遠  
那我就會每天換不同的面具面對不同的人 
哪一天  
或許我會連我真正的我到底是怎樣我都不知道了  
但    目前我並不想做回原本的我  
或許環境使然  
或許只是沒有原因讓我想做回我自己  
這樣或許虛偽    但我不在乎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真實  
我只需要對我在乎的人表現真實的我就好了  
更多時候我寧願選擇沉默  
那會讓我不這麼感到麻煩  

寧願不說話    也不要去虛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