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一切似乎失去感覺  
似乎不會痛  
似乎沒情緒  
什麼事都不想做 
什麼事都不想管 
我好害怕這種感覺  
怕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別人  
好像什麼事都不在乎了  
這世界太多的灰色空間  
讓我對自己的價值觀產生幻覺  
我不再清楚知道什麼是對與錯  
我不再能明辨是與非  
只能假裝沉默  
我不說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我是不是正確的  
我不說是因為我不確定對方是否願意聽我傾訴
  
 
自己都覺得像極了一個米蟲  
難怪別人看到我都想打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我也想改變  
但現實環境下我的腳步似乎還調整不過來  
累了之後就感到麻痺  
想要放長假    想要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想要找人好好玩一下  
有種念頭想要休學  
有種念頭想要逃避  
心理卻有另一個聲音  
我不想離開這裡的朋友  
我不想放棄肩負的責任  
放不下的永遠最痛  
糾結的心情  
讓我看不見明天  
苟且偷生  
找不到讓我熱情的動力  
一步一步又一步  
疲憊的雙腳  
已經失去支撐他的力量  
我知道力量要往哪裡找  
矛盾的是  
我卻找不回來  
也不想去尋找新力量來支持自己  
寒假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