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但我似乎找不到我的價值  
到了大三才發現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是
只會耍嘴皮子  
學業也顧不好  
每次都只是為了考試而唸書  
自己都覺得心虛  

系學會辦活動也辦不好  
接下了學會  
才深刻體認到我並不適合當個領導人  
只是一個爛好人    有個屁用
好人又不能當飯吃  
好人好到一個極限就是對別人的壞  
什麼事都扛下來    那別人怎麼從做事的失敗中吸取經驗

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廢物  
只會帶給別人困擾  
只會麻煩跟我好的人  
人都會疲乏  
我真的很對不起跟我好的那些人  
或許他們會認為認識我根本就是一個錯誤吧  
沒有好處    壞處卻一堆

我自己也覺得認識我的人很倒楣  
所以我怕去接觸人  
因為我沒有信心帶給別人正面的東西  

我    真的真的很怕
怕    失去朋友  
怕    帶給別人困擾  
所以我踩取消極態度  
我寧願選擇孤獨   
也不要上面的事情發生  
只想跟那些我曾經帶給他們困擾的人說聲對不起  
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    我想我也不會度過這麼多煩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