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到了會思考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年紀
那段無憂無慮的童年
我們偶爾會再見吧?!


內心矛盾的狀態依舊持續著
明白有些事是該期待的
然而念頭一轉卻又發現似乎可有可無
或許有些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吧

不是我又在感傷
只是外面的雨大到我感受不到春天該有的溫柔
失去的感覺確實不那麼開心

這不是什麼肥皂劇
劇情裡總是會出現些令人悲傷的情節
然而
我還是必須要說
世事無常
在我們正值青春年華之際
上天是不會顧慮你究竟做了多少好事或多少壞事
發生的事情我們就不法逃避
我希望這不會帶給任何人悲觀的想法
正因為我們曾應瘋狂過
正因為我們每分每秒都在努力的生活
正因為我們勇敢的愛過恨過
所以才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