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確實因為一些無聊的堅持
導致很多事情無法一一紀錄
這時就會特別想念我的電腦(泣)

先說一下最近感慨最多的事吧
生命中不能錯過的事情

要說有什麼事不能錯過
這種事情其實是很主觀的
因為我們的生長背景所影響到往後的需求各有差異
要我說的話
我曾經夢過
我曾經瘋過
我曾經愛過
我曾經努力過
我現在仍有回憶駐紮在心中
這樣就夠了

幼稚園的我因為受過傷而感動過
是的  那些事情我都還記得
國小的我是我做過最多壞事的階段  卻也讓我遇見影響我一生的老師
是的  我確實當過一陣子小痞子
國中的我認識了一群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臭屁因為娘但也因為真的很好玩
我確實珍惜那段時光  雖然也是我認識最多小混混的階段
高中的我談了一段永生難忘的戀情 
那確實是我對不起同時也感謝最多人的一段時光 
大學的我大概把我一生的時光都濃縮在四年裡
無論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酸甜苦辣  確實豐富而精采

如此的人生你說還有什麼遺憾
我會說有
然而我的人生畢竟還沒有結束
所以我仍然再努力讓它不成為遺憾
我也相信我做得到
一切變覺得沒什麼了

故事永遠都說不完
因為每一刻我都用心在體會
或許我無法記得某年某月某日我做了什麼事
但所有經歷過的事情我確實都銘記在心
小到我幼稚園發生的事情大概都可以拿來說故事
那是因為  我真的在意
也因如此  
即便現在的日子再單調我也無所謂
我知道這也將成為我回憶中某一部分的分水嶺

要我說生命有什麼是真的不可或缺的
應該就是"人"吧
因為不同的人陪我度過不同的階段
因為不同的人帶給我不同的回憶
因為不同的人  讓我感謝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