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縮寫
全名是:剩下一股淡淡的哀傷節

老實說不知道是當兵一年
讓我整整一年沒度過節日因此忘記這個節日該做什麼
還是我真的不期望這樣的節日會有什麼新鮮事
又或者我真的把一切都怪罪到這該死的(景氣)寒冬
今年我真的一點過節的衝動都沒有

我只能在下班後對著msn跟浩矮抱怨說不是講好要一起過聖誕
但顯然他也忘記了
而我也懶的出門了

但總是有些特別的事
平安夜我特地開了信箱
喔  真的有一封信...謝謝
我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只有四個字
心想這小孩真的有前途
所以我也回了一鋒簡訊:內容多達四個字

聖誕節當天最驚喜
看見一個快十年沒連絡的朋友留言
嗯  雖然只是噓寒問暖...謝謝

post-Christmas
最哭笑不得的日子
千金難買早知道聖誕節當天會有掛號信
於是我錯過了一份聖誕驚喜
還要當事人通知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這大概是年底最大的疏失吧
浪費了一番美意...apology
這下子真的是"剩下一股淡淡哀傷節"了

如今的情況就是
我知道有一份聖誕禮物放在郵局
但我不能去領
因為郵局假日是不上班的
所以每當我看到掛號信通知一次我懊惱一次
但想想這真的比去年好多了
一張聖誕卡直到過年才發現躺在信箱裡
Oh, sorry & thanks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會收到有生以來第一份新年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