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種改變吧
必須承認過去有段時間很在意那些優柔寡斷的話語
必須承認前一陣子有段時間很急於改變,把自己的心情搞的四不像

我也不知道如今究竟轉換調適的好不好
但最近還是做了一些很衝動的決定
雖然衝動也是思考了好幾年的問題
可能是自己脫離了學生身分
瞬間進入另一個階段的無知
選擇執行一些過去思考多時的想法來度過這段過度期
就像酒精麻醉過後,什麼問題都會暫時停止
當然無法預測酒醒後我會處在什麼環境下、會不會比喝酒前更加空虛
不過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方式
自然就暫時不會去思考這類的問題
現在完全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目前為止
我想也只剩下最後一件非常想做的事情了
人生在學生時期的成績單很好拿捏
脫離學生時期的成績單很難比較了
雖然完全端看每個人對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但對我而言
很明顯我還在吊車尾
要往上爬,還得先把注音符號和九九乘法背好才行的階段
走了這麼久,一切好像又從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