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贅述了
但想想當初本來就是想把這邊當作生活日記來紀錄
所以還是把值得提起的兩個日期寫出來

2009.12.05  星期六  基隆有點冷,台中有點熱
早上11點半來到台中→打給保羅→先到中興大學宿舍放行李→逛一中街(吃了超好吃拉麵+一中豪大雞排+甘梅薯條)→到大里打保齡球→殺到都會公園看落日→回中興大學→阿炘很貼心的開車來接我→到阿炘家吃火鍋(比較像是過年在圍爐:阿炘一家人+麵包+阿維+阿全+珮慈)→逛家樂福→(本來要去喝咖啡聊天的)→到阿維家呵啤酒聊天→結束滿滿行程的一天

附註:晚上跟麵包睡一間房,看到他拿漫畫出來看,以為他還沒要睡,我就把自備的小說拿出來,沒想到我剛拿出來他就說要睡了,然後事情就在一瞬間發生,麵包打呼了(OS:靠!麵包你也太神奇了吧),而且他越睡越誇張,一值把我往牆邊擠,我到最後整個人是黏在牆壁上睡覺的,想當然,這一晚我並沒有睡著。

隔天一早醒來→阿炘比大家都早起(真的很適合做民宿老闆耶)→開車前往新社→途中經過東東芋圓吃了一碗→因為車子真的太多了決定下山→阿全開車真令人安心,跟看特技表演沒兩樣→阿炘說要帶我們北部人去吃cosoco的大披薩→結果我們車子卻停在全聯社→買汽水去阿維家打牌→一桌打麻將,一桌玩血腥瑪莉→在血腥瑪莉牌桌上把阿炘耍的團團轉→看八八水災義演賽(這是我這趟南下的主要目的)→回家,噢耶!


2009.12.21  星期天  在轉變成冷凍魚的天氣裡,沒雨
本來打算睡到自然醒
那個圓滾滾的小叮噹硬是把我挖起來幫他搬家具,雖然這時候也10點半了(我很早就起床了喔)
我還是賴床了一下,搬完家具我都清醒了
梳洗之後就開車出門了
冷凍魚+浩矮+馬小姐的台北短行程
主要是去買吉他
沒錯,我買吉他了,這是在我眾多未來藍圖裡其中一張「獨居計畫」的重要環節
雖然我也曾說過我幻想著鋼琴,畢竟小時候也去上過幾堂課
但經過這幾年的仔細思考(經濟能力)之後,我還是決定選擇第二順位的樂器
總是不想被「現在學會不會太晚」這件事給束縛
所以買完之後有種很爽的感覺
就是那種先跨出第一步的喜悅

跑去汐止大魯格打棒球
來到大魯格就想起前一天阿德在台中的輝煌紀錄
前一天打100元就打到手快斷了
這天硬是打了200元,
打到我腦海浮現某個人在我耳邊說「瘋子」
不過同樣很暢快
噢!值得一提的是浩矮運氣好到擊中外野小圓板
然後換來一瓶黑松沙士,讓你喘口氣
沙士不是重點,重點是打到小圓板那種爽快

回到基隆跟米粉和皇上吃滿滿燒烤
來這種地方筷子是不能停的
不過服務生忘記幫你送食才上來你也沒辦法
嗯...還是小小紀錄一下好了
也許跟我吃過大餐的人都知道
我吃到最後會呈現昏迷狀態
然後我就又不小心把我滿滿的一杯飲料打翻了
還好馬小姐和浩矮反應夠快才沒釀成大災
不過還是同樣讓人感到不好意思

結束了這一天行程之後
回到家突然慵懶起來
應該算是終於把所有熱情都揮霍殆盡了吧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也順便讓我的荷包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