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認為台南,高雄是我家後廚房
只要肚子餓了就去那邊找吃的
如果這譬喻成真
那台中肯定可以成為我家客廳了
好久沒這麼勤勞的往台中奔跑


*連三個禮拜下去,一次比一次早起
 第一次:早上九點的車到台中
 弟二次:早上七點半的車到台北轉車
 弟三次:天還沒亮我就出現在基隆街頭

*早餐店大姐看到我嚇了一跳
 聽到我又要去台中再嚇了一跳
 但我的臉已經冷到不想說話了
 乖乖坐在店內等著熱騰騰的早餐

*我在基隆,朝偉在高雄
 兩個五點起床的人
 在台中等了將近兩小時
 還好朝偉也不是那種會發牢騷的人
 不然我應該會...買個麥當勞消除彼此的無聊吧

*阿炘終於有意識了
 卻也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控醫院的氣氛
 看到護士小姐很認命的聽他差遣
 還真的由衷佩服
 我的臉皮真的算薄的

*我此生有幸見到阿德障礙
 到大魯格打完球就分別對拳擊機、鐵鎚機、握力機下手
 在離開之前,這三台機器的最高分重新洗牌了
 這不是驚嘆可以形容的
 這是神蹟

*還好我在上車前最後一刻有拿到餐點
 其實我也沒有顯的非常趕時間的樣子
 所以看著店員優雅的處理的我餐點還滿愜意的
 直到電話打來我才意識到可能會來不及上車
 幸好司機有等我

*直到浩矮打來跟我說有地震
 我才知道車子為什麼在等紅綠燈會一直抖動
 還好沒出什麼大事
 不然我如果一直抱持著車震的想法死去
 我到了閻羅王那邊也會很不甘願吧

*到了基隆接到電話
 就在火車站等老媽一起回家
 想想要等到12點
 乾脆去7-11看雜誌
 最後想到應該先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竟然遇到剛下班的猴子
 就這樣在車站聊到了12點
 連我要上廁所這件事情都給忘記了...囧

*希望今天可以睡到不醒人事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