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說過我討厭冬天
一定說過不只一次了
如果沒有,那我可以再說一次
我討厭冬天!

這樣說確實任性了點
畢竟前不久我才在期待他的到來
只是我的計畫不是泡湯了不然就是還沒有到來
在此之前就先看見令人痛恨的場景

這種天氣雖然不比秋天來的善變
但過於低迷的溫度還是會讓許多老人家的身體受不了
自然就容易在馬路旁看見有人搭起棚子
討人厭的場景!

這種寒冷的天氣應該適合兩個人抱在一起,互相取暖
偏偏有更多的人寧願選在這種寒冷的季節離開對方
自己冷就算了,還要讓另一個人跟著活受罪
要也等夏天嘛!

冬天,夢幻的雪白
是不是因為這裡不下雪
才要讓淚水被迫跟隨雨水落下
哪來這麼多眼淚可以天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