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
我還真喜歡台中這地方
每次去了那邊,回到基隆隔天雨就會停止
然後就會在心裡暗暗的對著基隆港說:親愛的,我把陽光帶回來了

結束一連串的中部之旅
這禮拜毅然決定放任自己待在家
這決定讓我損失了一頓聖誕大餐
可能還有一些戶外活動
但現在的我確實更想要休息

可能是太多個週末沒在家裡度過
今天醒來頓時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所以匆匆的把早餐吃完就繼續睡覺
睡到下午一點再起來吃午餐
午餐吃完就是一連串的電影時間
挑了港片〈保持通話〉、日片〈名偵探科南:漆黑的暗殺者〉、洋片〈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相當滿意這樣的安排
一種無可救藥的慵懶
剛好讓前幾個禮拜的活動力回補一些
明天打算複製今天的行程
嗯!就這麼辦

昨天推掉原本的跨年計畫
今天又推掉一個感覺很吸引人的跨年聚會
不管是哪個
都讓人心痛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太過期待
現在就不會有這麼深的遺憾
還是祝大家都玩的開心
當然也請期待我的新年賀詞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