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從前我已為我這方面能力還不錯  
上了大學才知道  
我漸漸遺忘那種自信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帶領一群人  
去享受過程中的喜悅  
因為我連一個活動都辦不好了  
怎麼可能讓大家去分享那甜美的果實  
是我自己想的太簡單了吧  
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多吧  
是我自己腦海中沒有規劃吧  
讓大家感覺到不知道該怎麼做  
領導人真的很重要啊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我能做多少  
我能想多遠  
我能撐多久  
未知  
我只確定一件事情  
對不起那些對我有所期望的人  
對不起我自己  
我甚至不敢確定我這麼做是對是錯  
我甚至不敢期待明天的到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很期待你對我的鼓勵
  
只能...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