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的胃還沒好
我吃東西比阿灣還要慢
我要被阿灣催促著吃快一點
我成為眾人等候的最後一人
最後...
我的胃還沒好

這禮拜我的重點一直擺在酒釀湯圓上面
元宵節那天上完吉他課要去吃
結果老闆說酒釀賣完了
只好吃一般的桂花釀
味道還滿香的
可惜我吃一點就開始反胃
不是不好吃
而是
我的胃還沒好XD

隔天想說元宵節過了應該可以買到了吧
結果一到那邊
老闆說
昨天賣的太累了,今天不賣現煮湯圓
要我隔天再去

昨天下著雨
但是剛好到了廟口看到有出來煮
我當然要去吃啊
本來還想要自己吃一碗
阿灣說大家吃一碗就好
我真慶幸我有聽她的
因為酒味好重
我光聞道酒味就又反胃了
所以吃了一顆湯圓就把整碗丟給姥姥
我跟酒釀湯圓確定無緣了

禮拜四浩矮回來
屁屁說心情不好要唱歌
結果三個人就去了好樂迪
他給我們中包廂
一整個就超空曠
不過三個人真的很吃力
唱到最後都鎖喉了

禮拜五跟當兵的幾個朋友吃飯
接著姥姥來基隆
雖然那時已經12點
不過他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吃飽才滿足的睡去

禮拜六我又可以見到Long了
同行的還有餅乾老師跟「薪資」
不過天氣實在有點冷而且下雨
所以並沒有在九份待多久
就去了黃金博物館
接著晚上去了廟口
就是這一天
我不管吃什麼都比阿灣還要慢
難  以  置  信

今天雖然沒做什麼事
不過還是跟姥姥度過了一整天
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2010年的最後一個禮拜
民國99年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們一起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