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能排解平日的寂寞
然而短暫的相聚,還得面臨隨之而來的落寞

2010.12.13  百年之前  台南最後用溫暖的陽光給我對此最初的印象

今天麵包的早餐店要營業
所以凌晨兩點他就醒了
或者說他根本就沒有睡

這一天我也沒睡好
倒不是因為sonata越睡離我越近
而是我夢到了小良和十四件套裝
無論如何早上六點我就醒了
格外的清醒

我還是重複著昨天的動作
瀏覽網頁、翻漫畫
只是我不用出門準備早餐了
因為麵包會親自做給我們吃
他的早餐裡面都會放馬鈴薯
這讓我感覺很特別
特別是因為我在其他地方不會吃到
而且還好很吃

早上10點麵包回來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進行今天的活動
麵包說今天要去野餐
於是就在路邊找家小七補貨
接著上路

路上麵包一直在接電話、打電話
我想他也是在充分利用時間吧
最後他打給了阿全
我是聽不到電話另一端的談話的
不過大致上也可以猜測
麵包:阿你不是說12月要下來找我,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半個人影
阿全:有啊!我現在就在你家樓下了
麵包:金ㄟ啊假ㄟ?
阿全:金ㄟ啊!有沒有shock一下!
麵包:X!我超shock的啊!你等我五分鐘,我馬上開回去找你

五分鐘後...

真的看到阿全跟他女朋友站在麵包家留下
麵包笑了
然後我隔著玻璃窗笑著看他
他則一臉疑惑
大概是想阿裡面怎麼這麼多人?這誰啊?之類的
隨後我就對他輝了揮手
大約隔了一分鐘他才意會到對著車內大叫
「這不是子安嗎?是子安啦!哈哈哈」

麵包:你給我兩個人的驚喜,我給你整車的驚喜

這才叫真的驚喜啦!哈哈哈



多了他們兩人後
這趟旅程又更熱鬧了
兩台車就這樣直接開到「虎頭埤」
這裡也有一個廣大的湖泊
周圍有樹蔭遮楊
大概是禮拜一的關係
園區裡面沒有看見任何遊客
更顯寧靜
倒是有個釣客在此悠閒垂釣著



至於所謂的野餐
就是邊走邊吃的意思
本想說sonata出來活動活動可以瘦身
沒想到一下車沒多久他就跟我要了一包餅乾
最好是這樣有用齁!

園區很大
沒走多少就已經中午了
可惜還是不能走完
最後就在山城享用土雞大餐
噢!這餐我真的吃超飽
吃了好多雞~~喔耶~~

就在這裡結束所有行程啦
最後當然就是購買拌手禮
說到拌手禮
麵包很喜歡帶我們去家樂福
我幾乎每次去台南都會在這裡買些東西回家
無論是三C產品或是衣服褲子和鞋子
這裡絕對可以找到最實用的拌手禮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回到台北會不會沒車回基隆
所以最後的時間一直都很擔心著
不然回到台北沒車到基隆我只會更累
幸好麵包還是順利的將我送上車
我也帶著愉快的心情結束這趟旅程

一百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