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之際,百年將至
有時旅行是為了放鬆心情
有時旅行是為了四處走訪
然而這趟旅行只是為了 ─ 相聚

2010.12.10  這才叫太陽啊!



原本計畫在冬天去台東泡個溫泉
不過在種種因素下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台南
這當然也要感謝大家都沒意見囉

只要確定了目的地
其餘繁瑣的細節就暫時別管了吧
隨性,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就這樣到了啟程的那天

禮拜五晚上小傑在電話那頭有些興奮
大概是晚上跟長官喝了不少酒
後來我發現令他感到興奮的可能不只是酒精
而是大眼正手握方向盤行駛在南迴公路上面
(嗯...小傑你是該努力讓自己振奮一些)
此後我便抱著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的心情去睡覺

凌晨四點半醒來
這是自從我參加中央畢點之後第一次為了遠行這麼早醒
就此踏上我完全沒有計畫的台南行
(哪次去台南會事先排行程的呢)

七點我終於見到了sonata
看著他又圓了一圈的臉
心想他壓力真的很大吧
希望這趟旅程可以讓他稍微運動一下
還給他一個健康的身體

中午到了台南
是溫暖的陽光味道
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隨後與麵包聯絡
開啟了這幾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