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渴望一雙振翅高飛的翅膀
然而,我們不是鳥
亦沒有金庫打造飛機任意飛翔
幸好我們還有一雙腳
只要我們願意往上爬
城市,就在我們腳下

2010.12.12  double twelve, double warmth  -  sunny day

記得以往來到台南
早上麵包都很早醒的
今天我七點就醒來
意外看見麵包還在睡
對我來說卻感到寬心
表示他身體可以好好休息
索性也不叫醒他
反正這個家對我來說已經是穿梭自如
開電腦瀏覽網頁、翻漫畫、外出幫忙準備早餐
這也是我嚮往的隨心所欲的一種境界
小事一件(得意)

等大夥都起來
決定好今天行程之後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這也不打緊
畢竟麵包還是跟著我們一同行動



對於一個渴望飛翔的人來說
翅膀是幻想
確實的印記在腦海裡的畫面
雙手自然是無法觸及藍天
幸好雙腳仍能踏著青山燈高望遠



我們又離開了台南市
來到虎形山公園
它是坐落在山谷中的一處公園
讓親臨的人會有種世外桃源的意象

山腳下有處小型遊樂園
我發現台南好多這種地方
無論是昨天的水庫還是今天的虎形山一或是明天會去的場所



爬上石階就會來到公園所在處
這裡還提供烤肉設備
只要記得結束後清理善後
是很歡迎大家來此烤肉休憩的

這是sonata南下後爬的第一座山
雖然看似綿長的階梯
高聳的山壁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多難走
看著sonata輕鬆的挑戰成功
我心中不免放下一塊大石頭
下次可以帶他到基隆爬山了吧!



望下看的景色都是樹
這跟身處在台北看到的景色是截然不同的
在基隆爬到山上看到的也都是海
於是我對眼前的這片景象感到相當壯觀
綿延不絕的樹叢令人賞心悅目



在夕陽落下之前
我們就下山前往308高地上的「龍船山莊」
去看看台南的夜景(?)

龍船山莊很隱密
連路途都很陡峭
還好小傑的車夠力
能夠負荷我們五人的重量
到了高地之後
往下眺望
又是群山峰峰相連
如同sonata所說
傍晚的景色很像一幅油墨畫
美的讓人覺得優雅
我相信白天來此地看絕對會是壯觀的畫面
不過短程旅途是不能貪心的
能見到其中一種面貌的美景就是值回票價



太陽下山
就該回程

同樣的,將sonata安置好之後
這次還放了大眼在家休息
我跟小傑和麵包就騎著一埠機車去附近的公園打籃球了
大概是得了一種「一刻都不想停下來」的病吧
總之我們三個就這樣跑去活動筋骨了
比賽打的很盡興
畢竟有麵包在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在快結束的時候小傑中獎
眼鏡被打斷了
還好人沒怎樣就是了

這倒是提供我們夜間另一項活動
就是在台南配眼鏡XD



雖然在台南光顧眼鏡行看似很瞎
不過店內的貓和健談的老闆娘以及超會喇賽的麵包
讓這個平凡無奇的活動都活了過來
看著sonata都安祥的撫摸著貓咪
好和諧的畫面
好吧!幫他打個廣告
「鑽石眼鏡」這店名我想忘記都很難

隨後去海產店吃飯就回家休息了
這一天真的有累的感覺
前一天在大魯閣已經感覺手有些酸
今天又爬山又打籃球的
搞的我真的全身痠痛
不過,爽!喔耶

明天我們都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