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驚喜
就是在未知的情況下讓你感覺到意外而歡喜
這趟旅程不就是這樣嗎

2010.12.11  沐浴在陽光之中的美好

來了這麼多次台南
該吃的東西也都吃過了
顯然麵包這次準備了大量戶外行程讓我們體驗大台南的美

才剛下車的我很快就坐上車前往新市看花
對一個大男人來說
看到一大片花叢我大概只能想像如花在沙灘恣意奔放的樣子
還好還有大眼在
才讓眼前這片花海有了它原本美麗的樣貌



即便如此大眼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魔王

看著我外套上的繩子
大眼:這是什麼啊?
肥魚:就外套上裝飾用的啊!
大眼:是嗎?(開始拉繩子)
越拉越長...越拉越長...然後...
大眼:咦?繩子拉出來了耶!
肥魚:什麼?!
當我還在錯愕之際
小傑補槍了:我覺得這件外套沒有那條繩子比較好看啦!真的!



隨後兩個人就牽著繩子玩耍
我還得謝謝他們讓我當起月老咧!

結束了花海
就一路前往南藝大
本想直接從這邊一路逛到烏山頭水庫
可惜聯接道路並沒有開放
也沒見到sonata的朋友
只好借個廁所就馬上開車前往烏山頭水庫啦



此時不知道是誰提的意見
要讓大眼開車
我看著大眼邊說著不好吧邊笑著跳躍的樣子就感覺大事不妙
分明就是一附躍躍欲試的樣子XD
總之,我們四個男的坐上車了
就等著大眼開車

對大眼來說這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1.開山路
2.載著四個人
3.當時是白天  (隨後解釋)

無論如何
sonata說的還是正確的
對我們其餘四個人來說才是真正需要勇氣的



如果眼尖的人可能發現這張圖的左下角
那台跟我們對向行駛過來的車內
正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們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
我來放大給大家看



這趟路程是這幾天下來沒唯一有人睡著的一段
每個人都在凝視著前方
此時大眼說話了:我覺得白天開車好危險耶
其餘四人:為什麼?妳昨天晚上不是還開過南迴嗎?
大眼:不過晚上看不見,比較不會害怕啊!
其餘四人:!!!!!
我當下突然很慶幸我今天還能見到小傑

終於,歷經一段冒險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當大眼搖下車窗要跟售票員買票時
售票小姐也愣了一下(為什麼是一個女的?後面的男生是怎樣?)

所謂的驚喜
是在未知的情況下受到驚嚇發現自己還活著而感到歡喜

園區相當大
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廣闊、安靜、美景
有機會確實可以再來把它全程走完



日落之時
我們回到台南市
吃飽喝足就先帶sonata回家休息
畢竟以他的疲累程度
還是別第一天就讓太折磨他
隨後我們就去金蘋果準備打烊
順便去拿椪餅
結果在此遇到南豪
雖然知道他之後當設計師了
卻沒想到原來的工作的地方就在金蘋果旁邊
在遠行之時還能遇見故友也是種驚喜
當下我真的很驚訝



看著店裡還沒收拾好
麵包就拿起才剛給我的椪炳
跟我們說明椪餅的吃法
隨即下廚親自示範

麵包表示:
椪炳料理是早期給女孩子坐月子吃的
所以會用麻油煎過
將正面敲碎
在裡頭打一顆蛋
煎至香味出來即可
p.s.只有黑糖椪炳才會做出這種味道

真的很好吃耶!

吃了小點心之後我們就去大魯閣打球了



流完汗就回到住處再邀sonata出去吃宵夜
胡搞瞎搞也一兩點了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