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俗套的寫下這第一天的網誌好了

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也同樣俗套
真的很感謝過去一年陪我度過任何一天的朋友
過去一年是我對自己最坦承的一年吧
聽了很多事情,也說了很多事情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用三言兩語去形容過去這一年
我試圖尋找真實的自我
無論我有沒有說出來
都很感謝曾經參與這一切的朋友,真的

第二,雖然很可惜在去年的最後幾天身體出了些狀況
讓我自己都無法認真的去對待99年帶給我的最後時光
還好我最後還是有參與到跨年這項活動
在我尚未失憶之前
起碼我有了這麼一段回憶
大概是我整天都繃緊著神經吧
所以結束後我反倒有些疲倦
在等車的時候真的快變成一條毛毯
想倒下去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發出一則新年簡訊
腦袋都不聽使喚了
新年快樂,各位

最後,我不知道未來這一年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我的放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