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回憶太美
失去妳之後我又怎麼會那麼痛苦


過去我將妳視為這個世界的全部
在妳昨天還笑著問我明天的旅程前
我不曾想過你會這麼突然離我而去
突如其來的悲傷
我已經失去防備

我奔向人群想擠掉我對妳的思念
然而人潮再壅塞,我的心依舊空盪
他們總是關心我的
我卻絕口不提關於妳的事情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彷彿回憶一旦脫口而出妳就真的成了回憶

如今我的寂寞
妳的雙手已經無法圍抱著
只留下這熟悉的空間
到處都有妳的畫面
妳離開了
再熟悉的空間都變的陌生

我必須要盡快堅強起來,對吧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我卻還在為了失去的東西黯然傷神
那也是因為妳對我真的太重要了呀

我知道終有一天會讓我勇敢面對現實
我將會笑著談起關於妳的一切
因為有妳的回憶是那麼的美好
然而我的心卻始終在流著淚
因為回憶再美,妳都不在了

他們說一個人在家很危險的
他們的關心總是讓我感到窩心
但又能怎麼辦呢
隨即而來的又是一陣感傷
除了每天去教會、做做義工
回到家我是必得獨自面對這一切
我們曾計畫好的未來
脆弱不堪
我的日子還在往前走
妳卻始終停留在離開的那一天
我的回憶,離妳越來越遠
思念的心,也越來越強烈

妳,跑的太快
再見,吾愛。

----------------------------------------------
僅以此篇祝我的吉他老師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