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不安定來自我對於他人的不信任  
我似乎很難對別人敞開心胸  
那天媽媽跟我說我得失心太重    
所以別人發現我有什麼缺點也不敢跟我說  
好像是這樣  
但我想我真的把自己封閉的太緊了  
很多事情不敢跟別人說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曾經因此受過傷吧  
也不知道我會在什麼時候遇到什麼人讓我能把心理的話都說出來  
曾經    我已為我遇到了
但那也只是在生命裡出現的一個旅客  
他還是走了  
我感到不安  
只因為我的自私讓我不敢"接近"別人  
我也因此漸漸失去某一部分的心  
一顆關心別人的心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我也不知道  
只期盼那天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