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過的好空虛  
忙完布丁燒我以為這學期就應該要結束了  
沒想到我更恍惚  
一堆事情    一堆我想不開的事情擠在一起
我開始崩潰  
星期二晚上感到無力    看了那笨醫生    跟我說小感冒
結果晚上回家根本睡不著  
一整晚都夢到布丁燒的東西  
夢到我們沒做好  
夢到訂單沒做好  
夢到後續沒處理  
一整晚輾轉難眠  
隔天早上更累了  
卻在這時接到系半學姊打來電話說主任召見  
沒辦法  
還是上山好了  
因為主任很少說要找我  
當我聽到他要找我    我以為是我什麼地方沒做好   要被訓了
(最近真的太多是沒做好了)
沒想到看到他第一眼他只跟我說  
發現我最近上課很恍神    他很擔心
要我放下所有事情    專心準備期末考
老實說    我聽到他說的話有點感動 
因為我真的好累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敢跟別人提起我的累  
答應了他  
我會放下一切去準備期末考  
既然答應我就沒有理由不去做  
總算事情都做完了  
該是把心安定下來的時候  
就這樣到寒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