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學期最後一個活動  
從一開始擔心會不會賣不好  
一直到今天爆出1300杯以上
我聽到都嚇了一跳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很感謝學大家的宣傳  
賣的竟然比去年多   我以為去年的燒先草已經達到極限了
不過卻因為杯數多  
所以到最後我們系上很多人都沒送出去  
真的很抱歉    大家都花錢了    卻因為材料不夠而無法送出  
這過程中需要檢討的地方很多  
我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有很多很多  
除了這些已外  
能賣出這麼多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的捧場  
為這學期活動劃下一個句點  
期末到了  
該看點書了  
雖然    我還是沒心情    沒動力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