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舊檔...
日期上寫著2004  9/17
今天凌晨三點鐘    睡不著的黑夜
看著過去的訊息紀錄  
我才發現    我已經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個快樂、白吃的個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大概是我開始感受到壓力的時候吧  
大概是我開始感受到壓力卻不知如何釋放的時候  
現在    我有一種感覺
不敢接近人  
我可以跟人聊天  
卻不敢跟人談到我辦活動的事情  
偏偏我很多情緒都來自辦活動的過程  
帶著這樣的心情去跟人聊天也很掃興  
所以    還是獨自一個人好了
我    本來就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不怕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我卻又嚮往著群體生活  
嚮往著大家一起玩樂  
真是矛盾  
在我還沒想通之前   
還是自己一個人別去接近別人的好  

所謂接近  
是不要跟人透露自己的內心世界  
畢竟要我不瘋言瘋語    我真的會很快就會在病例上添加一筆"憂鬱症"
不過看著過去的訊息紀錄  
我現在真的收斂太多了  
有好有壞吧  
下一個夏天什麼時候要來  
春天都還沒到    哪來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