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我現在走的路究竟是不是當初我想選擇的道路?

我們在人生的每個特定階段都會設定一個原點  
這個原點是承接之前想要結束的那一段不完美的句點  
我在大一的時候設定了一個原點  
然後一直走到現在  
回頭看    一眼望向"零"的位置  
我遇見誰?    
誰改變了我?    
我離最初的夢想差了多遠?
才發現    我在這段路途上話下許多分號
這也代表我離最初的"零"其實已經有段距離了  
我不知道下一個句點是否完美  
畢竟當局者迷    我只能在最後用那些已然成功的例子來做比對
畢竟未來說不得準    我只能不斷修正 
然後在人生的旅程中學習如何辨別是非對錯  
我想這比較重要吧  

大學的考試    學分    作業    回首後就只剩故事
但有些課題卻是不分學歷    每天都在面對   

因此凡是求量力而為    而不鑽牛角尖
生活才容易知足    快樂    而不被束縛住

快樂的人    總是能無時無刻的感染週遭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