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會作夢的人
量多到我可以分類出哪些是我喜歡的哪些是我不喜歡的

喜歡的大致上就是夢到一些我很久不見的人
或者是故事大串聯之類的

而我最不喜歡的呢
倒也不是什麼被鬼抓或者是我死掉的夢
而是在夢中找尋人的時候
我往往在醒來記起這件事的時候都讓我感到不安
彷彿我連夢中都追尋不著那個背影
在我醒來之後是不是就離我更遠了
這種事情我也鮮少會想跟當事人說
第一個是不想顯露自己的脆弱依賴
第二個是不想讓對方感覺到壓力
第三個是我不想讓夢真的影響到我的現實步調
就讓他終究是個夢吧

只是當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話
就會讓我對於夢感到更厭惡
即便我對於人來人往的情境視為常態
然而一但有了藉口
就會想一股腦全往那裡塞

為何就不能讓我在夢裡找到人呢
非要帶著些許遺憾醒來
我多想多睡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