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陷入一個空前的大危機
已經一個禮拜都不時有嘔吐感
本來上禮拜狀況非常糟
經過一個禮拜想著也該好
結果今天吃了幾顆湯圓又來了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吃大餐
我引以為傲的大胃王這下真的要「亡」了

快滿一年了
今天是第一次幫老師慶生
看到有人特地去亞尼克買蛋糕到救國團
這種心思確實讓人感到溫暖
畢竟大家是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啊
看到同學因為天氣太冷
買回來手都在抖
這絕對會是我一整年下來在此最難以忘記的一幕
老師還想故作鎮定咧
還自己幫自己演奏生日快樂歌
噢!看他笑的好開心呢

經過這段空閒期
對於自己的誠實感到不可思議
倒不是我以前多愛說謊
而是總不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一樣的
我還不知道這樣究竟好不好
我始終希望能分的出什麼場合我該說多少話

如果我是我自己
我做的一切卻還是會遭受到檢視
於是我渴望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
來減低我被指責的風險
那麼,我究竟是誰?
誰究竟希望我變成誰?
最後,變成「別人眼中的我」就成了「真實的我」
我還是我
只是型態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