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放假完全感覺很空  
大概是一回到家就接到了一個重大的邀約  
冷卻後的熱情總是特別空虛  

我想我真的有點迷惘吧  
在現實和看似現實的兩個世界來回  
很多時候無法第一時間找到適當的人說出心裡的話  
這就是我脫離學生生活後急需克服的問題  
雖然我想在明年夏天後就會有所改變    但我可不想等這麼久
一但脫離了我原本該屬於的團體    樂趣自然就少很多
也沒啥故事可以聽    自然就沒啥故事好寫
這讓我每次打開網誌都很空虛    
(所以這篇網誌算是這兩天來硬湊出來的)

今天    這座山頭    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