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2006的盡頭    再往前一步    一小步    我就要走到2007的起點

這種感覺很奇妙    似乎兩個相隔很遠的地方一眨眼就要碰在一起了

我選擇將我的第一次跨年獻給大學的最後一年  

坐著下午兩點的火車前往台北    基隆下著雨    
很驚險的撘到了3點從台北到埔里的車     台北天灰灰    沒有一絲雨
到了朝馬    我在這提前下車    麵包說他才剛要出發
為了打發這多出來的一個多小時    我再次做了決定
去新光三越晃一下  
這一逛    我就從一樓逛到了十二樓
最後在星巴客喝起了咖啡    到了六點左右    麵包終於來了

同行的還有心機夫婦    麵包嫂    還有麵包嫂的朋友
或許是因為之前去看過球賽    再加上大家都很熱情
所以    也算小熟了吧

首站→義式屋古啦爵    
就是一個吃飯的地方啦    氣氛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吃完飯就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途中    幾個女的說什麼要喝酒
嗯    看來她們也是性情中人
她們是好人    願意讓我喝蘋果西打
雖然我現在連喝蘋果西打都覺得有酒味    但還是比酒好喝多了XD

到了都會公園就看到四面八方都在放煙火  
其中一個地點    我想那人是花了幾萬    甚至幾十萬吧
他放的煙火一個比一個大    而且一直連續放
我們選在一塊草地上坐下    手中拿著剛剛買的仙女棒(硬是要入境隨俗)  
然後沒有打火機的我們    只好在我的帥氣表面下出面跟別人借火
我們選的地點應該是全場最好的吧    不管哪個角度都有煙火
而且就最在那個有錢人的附近    煙火好大    好大
倒數    我拿起手機    打給117
跟著她一起倒數    她的聲音永遠不會老    她永遠不會渴
倒數完就接著每年都要做的事情→傳簡訊  

最後去看台客跳舞    然後聽幾個女的討論台客的偉大

看完煙火    跨完年    我終於可以回到埔里
座上車    意猶未盡的女孩們也想當起台客  
開始放台客音樂    音響開大    拉下車窗    對外狂說新年快樂
喊到沒聲音了才肯罷休    我跟小傑坐在最後面什麼話都不敢說    只是覺得有趣   
老實說    麵飽嫂的朋友人還真的挺不錯的
似乎有永遠都用不完的活力    似乎有用不完的歡笑
我坐在後坐看著她們    只覺得很新奇    

回家的中途發生一些驚險的事情    

但重點是我平安的回到埔里

我遇見    2007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