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回到山下就只會一直用電腦

除了處理文件、報告、最多部分是花在msn上面
才剛結束一個視窗    又是一個視窗
雖然這樣的情景已經很少見到了    
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    發現一堆視窗跑出來還是會心急一下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心情看書了    
那就不要浪費時間    盡情的玩吧^^

我決定要跟上帝借一點時間  
祂還沒有跟我說代價是什麼  
但我想我知道    畢竟有借有還
下被子再借就不難了  

我要借一點時間    讓未來十年或二十年後的我獲得幸福    也讓別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