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才敢行動
尤其是與自己行事風格大相逕庭的事

我想我可以很瘋狂
我可以不顧形象的醜化自己搏君一笑
但有些事不敢就是不敢
比方說看鬼片
比方玩大怒神
比方叫我趁陳柏翔睡著時挖他鼻孔(我光想到他事後反應就覺得好痛)
嗯  不敢就是不敢

也有些事情是受迫性必須要做的
如果只是會做而不想做倒也還好(就像挖陳柏翔鼻孔)
若是不會做又真的不想做就麻煩了(就像大怒神)
這時就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

大學時曾經去修教政系的一門課 - 心靈領導
說到教政系的課
其實都滿好玩的
是屬於可以思考又可以休息的放鬆課程
雖然我並沒有很專心在該門課程上
但學期末老師還是寫了封信給我
叫我不要太壓抑自己
有些事情該嘗試的去做
我很認真的思考該信內容

這也造成為什麼我會越來越放肆的原因

今天我還是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雖然打電話並非難事
但我真的很討厭講電話(尤其是話題與話題間的冷空氣會讓人窒息)
再加上我始終認為老師就是老師
師生間永遠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即便是邱哥也是如此

沒想到打去之後跟老師說了我這想法
他還是覺得很無奈
凡正他也沒責怪的意思就讓我心安了點
但這次講電話有效率多了
大概是因為上次打去他有發現我在話中真的不太會說話吧
所以草草把事情談完就掛電話了
我真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下次該考慮去找邱哥
也很久沒看見他了
新的一年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