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時期
這時候當然不外乎就是看書、吃宵夜、玩通宵
注意我把看書放第一順位是因為我是個好學生

學業有成後
我就不太在意半夜要幹麻了
因為我不可能會唸書
也沒人陪我玩通宵
所以只剩吃宵夜這件事始終如一

其實通常熬到這時候還沒睡大概就是失眠了
有點痛苦
因為沒電視好看
網路上的文章又很少再這時間點更新
如果又沒食物的話真的會很空虛
我大概真的會一直重複著起床走走在躺回床上在起來走走這個動作
不然就是看看線上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失眠想找我聊天
如果沒有人就會像現在一樣
上網寫文章自己跟自己聊天

聽著外國歌來催眠自己(因為聽不懂所以效果特好)
自從跟保羅住一年之後
我的歌單裡自然也多了不少印度歌
大多數都是輕快到會覺得很好笑的歌
再想著保羅唱這些歌
自然就真的會很想笑
然後就更不想睡了XD

很顯然的這篇文章沒啥意義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打發吃消夜的時間罷了
本來打算睡覺
但老爸卻又突然帶一塊燒餅回來
說是別人給他
但他想減肥就送我吃
我心裡還真有一股暖流啊
寫到這  終於吃完了
大概還要一個小時才會讓肚子不那麼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