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著跨越一百年的憧憬
眼下就來到了尾聲
這是一個別有意義的一年
當初,我在台北的繁華聲鬧中跟著一群朋友展開這新的一年
如今,我決定在這充滿人情味的都市隨性而緩慢的走完最後一段旅成
如果要說這其中有什麼是不變的
我想大概就是姥姥一直都在我身邊...(說完有種毛骨悚然感)


2011.12.30  星期五  基隆下了多久的雨已經沒人在乎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情況會變成這樣子
原本心裡還想著坐著公車一路睡到台南
最後小傑的「越野車」卻毫無違和感的出現在基隆
說好的甲地租車,乙地還車呢?!!!

大概是去台南去習慣了
出發前幾乎什麼都沒準備很快的就上了車前往內湖接姥姥下班
這短短的距離讓我有點不安
因為當我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車子沒油了
當下真的很怕會在半路上熄火
還好最後能順利抵達內科

在此還是要感謝姥姥
雖然每次他上車前我都會提醒他累了想睡就睡一下
不過他都還是會一路陪我聊天
有人陪著聊天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雖然抵達台南已經是半夜12點半
但是我精神還是很好

偏偏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麵包他沒接
結果竟然是用APP跟我聯絡(心裡還想這哪招)
讓我想起了上一次被大眼關在門外的往事
這次還找不到人連絡XD

兩個人就傻傻的在麵包家樓下觀望
後來想到婐的手機裡面還有麵包他哥的電話
麵包哥終於化解了我們的不安
事後發現原來麵包跑去看電影= =
我辛辛苦苦遠道而來
他竟然在電影院裡面舒舒服服的吃爆米花QQ

還好他一回到家馬上就用食物填滿了我的惆悵
喝到了我十幾年沒喝到的杏仁茶
還吃了我第一次吃到的滷牛肉飯
超好吃的耶:D

一到台南就一直吃
似乎又再次開啟了我的台南吃不停之旅
吃飽喝足之後
身體的疲勞感也真實的反應了出來
於是,關燈,晚安。

我終於來到了溫暖的南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