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算是一個沉默的人
喜歡聽別人說話
喜歡感受周遭的變化
但卻不太喜歡說話
有太多禍從口出的例子
所以能沉默我就不聒噪

明顯的這應該會讓我成為一個很無趣的人
但我實在不喜歡透過第三個人去得知他人的想法
畢竟我們無法掌握他人真正的想法
一但說錯話
傷的可能不只兩個人

這個趨勢越來越明顯
當然會怕哪天真的壓抑出毛病
但如今這的確不是我所該擔心的事

我感謝那些願意和我分享心事的人
同時也我樂意將永遠保守這份真心
但也請見諒
即便你向我說了再多
我也不能回饋你多少我心底的感受

我樂於當個傾聽者
同時也樂於當個沉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