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應該都要補上班吧
雖然我沒什麼怨言
畢竟假日待在家也只是睡覺和吃飯
但這種冷天出門就真的有點為難了

雖然只有當一年兵
(如今我還是不敢說當兵苦  因為我沒在那裡面待超過三年)
但我想那還是讓我學習到一些事情
所謂的成長

在這種冷天要我洗衣服應該是不可能
但現在我卻覺得沒什麼
在這種冷天要我假勇洗窗戶應該也不可能
但現在卻也覺得還好
在這種冷天氣要我早起應該更不可能
這真的不可能XD

或許因為軍中是任務制的
交代你做什麼你就負責到底
所以有些事情就變的理所當然
因為別人可以你就一定要可以
看到別人真的可以你就相信自己也一定可以
有點繞舌
但這就是一種習慣
我想這是一種好習慣
所以現在會覺得當兵可以辦到的現在就可以辦到
一樣的道理

只是這種冷天氣要我洗窗戶真的是天殺的
但看到窗戶真的髒到不行
不洗又看不下去

「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大概就是這種意思
平時就要勤打掃
莫到冬天積了灰塵要打掃才在哀
嗚~今天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