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某些事情常感到後悔
比方說錯話、做錯決定
然後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片段記憶

小時後老師總會安慰我們
"沒事的"
過了一兩天自己也就突然發覺真的沒事了
長大後我不太會安慰人
"沒事的"
不是真的沒事  因為總是放不下
等到有了比之前更好的選擇才會感到釋懷

我是一個善於欺騙自己的人(突然好想吃鱔魚意麵)
一但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我就會趕快找另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事情的發展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壞
但我始終騙不了別人
畢竟我可以下意識的抬頭看天空
卻無法指使他人跟我一起看著那片藍天
即便每個人的天空有著不同的色彩
但天空永遠是天空

所以我學習讓自己不那麼後悔於某些事
並試著去修補那些我曾選擇過的錯誤
就算我不能大喇喇的仰天無愧
但也不至於淪陷在泥淖中

最近比較後悔的就是染上了說"北七"這個口頭禪
總是被老爸罵
但我也極力的想要去修補這樣的過錯
所以我每天在他耳邊說"北七"
等到他哪天也把這個詞當口頭禪後
我想對於染上這樣不好的習慣也就沒什麼了
但或許哪天換老媽唸我教壞老爸
那時我也只好...循老爹模式了

心釋懷了
也就不再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