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人的一生如果有七個真的好朋友,那就夠了!

人生是一個連續型函數    我不知道現在、將來    我會遇到幾個知心的朋友
畢竟    大多數的人    在告別某個階段後   
即使之前再好    環境的遷移    終究會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淡化
無論是疏於聯絡    或是因為感情上的變化

至少目前為止    我遇見過一個→韓胖
或許我們畢業後已經不常連絡    畢竟還是住在同一地區    畢竟我們的家是可以隨便讓對方住的
或許某種程度    我當他是一個兄弟了    已時候會吵架的兄弟

大學的呢?   
截至目前    我遇見幾個好朋友    但過去的經驗    還是讓我對未來有待商確
過去有些很好的朋友    都在畢業後消失了
我或許能把握住某些人    但終究少數
難怪莎士比亞會說出這句話  

朋友    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時間也在考驗彼此間的友誼

你我的友誼在時間的推移之中慢慢堆積起來  
時間同樣可以抹去調你我之間的友誼  

我不想失去每個我認為的好朋友  
但這四年    讓我的價值觀受到很大的打擊
或許    有些人就是無法留住    那就只能在心中祝福(雖然還是有點灰心)

希望你我也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希望你們也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我相信你們可以    畢竟感情那麼好
你的人生或許就這樣找到了四個真的好朋友了   
剩下的三個    時間還長    不急(也或許你跟我一樣    在之前就已經有認定的好朋友)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