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會抱怨的人...

在一個小小的地區裡還能發生哪些事?  
竟然有人可以不停抱怨  
同一件事情可以抱怨一個禮拜  
而我卻幾乎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  
就這樣    我每天聽到的事情就只有    抱怨
所以    我越來越沉默
我不是個喜歡抱怨東    抱怨西的人
反正當兵訓練的就是服從    
我把不屬於我的東西推掉後    剩下的就逆來順受
有時候聽多了真的會很煩  
整個世界變的很吵雜    
人說    
當兵會讓一個人的個性改變    退伍後就會在變回來  
或許真的在變吧  
變的更像一個啞巴了    
因為聽別人講來講去都再講同一件事  
所以孤僻  
因為大家再討論還是同一件事情的時候    我就想躲到一旁想自己的事
總是在回到家的時候才感覺回到歡樂  
偶爾懷念在宜蘭的日子    一起打屁
我們聊的外面世界總是比圍牆裡的事情多許多  
(喔    又開始回憶過去了)
人還是該往前看吧  

這次放假後    
或許要到過年才會再放假了  
也不知道心中會感覺時間過多久  
當兵    不就是如此嗎...
日子    還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