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莫名的忙碌
我討厭這種感覺    有種不知道為何而忙的壓力

早上    還沒八點就起床    為的是趕在上數統前把公益服務資料全部印出來
終於    九點十分前總算印完能印的東西  

十一點下課    趕在十一點十分前送問卷到學弟班上    最後功虧一潰    老師沒有下課
於是跑去圖資放背包    然後去印計量考卷    

十一點三十分    發現學弟在中餐廳出現    於是跑回停車場拿問卷給學弟
十一點四十分    發現學妹在中餐廳出現    於是跑回圖資拿欠學妹一整學期的皮包
十一點五十五分    跟阿貴借社辦鑰匙    去幫麵包嫂借東西
十二點三十分    去有家餐彷吃飯    
十二點五十分    麵剛送到我眼前    發現跟學姊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於是騎著車先上山找學姊
十三點整    準時抵達科四    將東西拿給學姊    又騎著車下山繼續吃飯
十四點二十分    拿成果報告書給剛果媽
十四點五十分    與剛果媽會面結束 終於回到圖資準備看書
十五點二十五分    囧爺打給我要我去陪他打球
十六點五十分    大眼考完試    三個人決定下山
十七點十五分    麵包嫂還東西
下山找直借筆記    很不好意思的跑去小七影印
印完後去吃飯   吃完飯就拿計量考卷給班超

十九點    回到家
想著一天忙碌的奔走    
想著一顆石頭從奇形怪狀變成一顆圓潤的鵝卵石  
或許沒什麼不好    但我還是必須學習讓自己做事更有效率

我想過更悠閒的生活啊~~~~~~

我把希望寄託到明天    雖然明天還是要跑些地方    但我一定要在之前規劃好最佳路線

明天    將會是個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