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當考完試    踏出教室的門口    第一眼看到的天空可以決定接下來的心情

舒服的風    溫和不烈的陽光    平靜

--------------------------------------------------------------------------------------------------------
生命中有種絕對  

這兩天下來    發現我依然不斷的在逃    在跑
遇見問題    在我不能改變他人的行為之下    我選擇改變自己
於是我遠離人群    於是我自我放逐
我似乎太急於追求什麼 
有限的時間下讓我不得不加快自己的腳步  
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停下腳步    似乎走太快也不好    太專注    讓我忽略了其他事情
在快慢之間    我尋找平衡

思考    不斷思考    思考生命中的某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