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歸類
標題希望不會讓人誤以為我要開始寫驚悚故事
雖然故事的主角本身是還滿驚世駭俗的
但那類的故事顯然不是我的強項
我想這系列文應該算是改編日記吧
就是把日記加油添醋一番
反正平常我嘴砲也贏不了別人
倒不如在這裡自立為王

也許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故事的主角是誰了
其實早在《阿灣的漂流日記》前就該寫這故事
只是當時我還在麵包的掌控之中
總是要為了自身安全
暫時把這件事情放在心底
之後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動力來寫了

現在看著麵包也滿無聊的
我總是得找點樂子讓他開心一下
所以就想到寫個專屬於他的系列文
順便讓大家多了解我的大學生活吧

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