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確沒什麼特別嗜好    什麼都喜歡一點    也都只有一點

我了解找到一項興趣的重要  

也的確    過去我一直在放縱自己    

是該收心了    別人花了十年學成一項專業知識

如果我從現在投入一項領域    十年後    二十年後會變怎樣?

不該想    也不必想    做了再說 

必須要找個心靈寄託的東西來幫助自己紓解情緒 
--------------------------------------------------------------------------------
人格養成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  

不會今天誰跟你說了什麼    你就會改變多大

做自己    就好

你不該複製他人的行為    因為你是你    他是他

當然你可以找一個直得尊敬的人效法他    但不是模仿

我也該重新找回自己了  

發覺自己適應能力太強    這不是好事

因為在什麼人面前就會變成什麼人    在另一個人面前又會變另一個人

我不喜歡不安定的感覺    我相信其他人也一樣  
----------------------------------------------------------------------------------
將    心    比    心

這四個字最近在我腦海裡不斷浮現  

我想化成每一個你    做你不想做的    我不想做的也不會讓你做

但也希望你不要讓我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有些貼心的舉動    不要拆穿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發現的感覺    神秘一點感覺不錯

一但被你發現了    即使是為你設想    我也會否認    然後把行為轉化成另一種極端的自私

這麼做雖然很不理性    但    這就是目前的我

將    心    比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