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是害怕深夜吧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我都會把燈開的亮亮的睡覺
然後上了大學
住宿社睡覺前我也會跟保羅他們說要聽音樂,要開燈看書都可以
睡覺就希望有點聲音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之後搬下山才慢慢習慣沒有燈入眠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要求小傑他們讓我放點音樂或是聊天再睡覺

之後如果沒事我就會選擇早點睡覺
來換取避免掉深夜後的寧靜

當然在深夜裡看書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但如果不看書就很容易想很多事
絕大多數這些事情對自己的腦袋都沒有多大的幫助
除了寫故事之外

比方說這個時間點
已經過了我的睡眠時間
窗戶外面又安靜的有點詭異
也許出去晃晃聽7-11叮咚叮咚的開門聲都還讓人安心點

然後想著稍早聊的一些嚴肅話題
這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睡前還是比較適合聊一些我怕深夜被瘋狂粉絲綁架的話題
今天的我,很聒噪。





人都需要被關心
同樣的
人都需要被依賴
你需要被關心,我需要被依賴
自然就串成密不可分的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