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在沒有心情做一件事的時候
當下的表情會很明顯的無力
所以通常都很感謝大家最後都會配合我把行程提早告訴我
讓我有時間調適好出門的心情
也許大家也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吧
畢竟身為一個玩具
沒有戰鬥能力就失去了樂趣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跟浩矮聊天
而且一聊都是已小時計算
不知不覺就把心中很多的想法都說出來了
過去、現在、未來

然後我在今天聊天的過程中
突然想起過去大學那個時光
就是住在一個充滿心機世界的屋簷下
雖然通常是有苦難言
但確實也滿有趣的

講這些是因為這些回憶
讓我突然有點期待下禮拜的聚餐
不是說我原本不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