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聽到別人跟我說「我憑什麼教導你這麼多東西?」
我當下想到的是「我憑什麼說這麼多愛情故事?」
這說起來確實好笑
雖然戀愛次數幾乎可以等於零
我倒還滿好奇知道我所有故事的人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按:雖然我常把事情悶在心裡,但總是有些人可以輕易讓我把所有事情說出來,就好像當場把我催眠一樣)

我知道要喜歡一個人有多麼不容易
因為我們都在審慎的看待愛情
所以試探性的去了解對方是否就是你一生所願意跟隨的人
然後再把自己的一切攤在對方面前
讓對方來決定自己的愛情命運

這其實很不容易
因為你花了這麼多時間去發現對方就是你要的人
最後可能還是會被拒絕
確實很煎熬,在等待答案的過程
然而回過頭想想
那段過程卻是非常美好
至少我認為付出的感覺是很美妙的

有人跟我說想這麼多幹麻
這是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也許是恐懼吧
但我寧可說在一起之前多想一點
在一起之後就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最好是可以省到直接步入禮堂!

其實故事說了這麼多
我曾經想過
如果故事裡的男孩都是我
但女孩卻是不同的人
那麼我對這麼多不同女孩說的那些話又算什麼?
其實很詭異吧!
或者應該說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所以現實生活中我們才要保持「不要隨便亂說話」
話,只能說給對的人聽
還好故事可以隨便亂寫
不然我滿腦子的話還真不知道該對誰說呢!

我要再次推薦《親愛的老婆》這本書
雖然這本書對男人而言根本就是凶器
但也許我們都嚮往這樣的生活,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