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這幾天
我連出門運動都不敢了
唯一在進行活動就是




禮拜六去公司加班
中午所幸煮火鍋
因為太冷
所以狂吃
晚上回家再吃兩碗公的湯麵

禮拜天奶奶慶生
中午又去台北的素食吃到飽
因為我冷到不太想說話
所以盤子裡的食物永遠沒缺少過
晚上跟老爸看電影的同時
又吃了三大碗的湯麵

今天公司尾牙
去福華
又是吃到飽
雖然不是我們基隆付錢
但難得來一次
我又開始拼命狂吃

現在我已經拒絕走進磅秤所在的區域
漲著肚子
我的胃
經過三天三頁的連續征戰
確實已經陣亡
還好
我還有一張可以騙人的臉
來掩飾我真實的體重

馬上又要過年了
到時就可以知道我能不能突破自我
朝增胖10公斤+的極限邁進

減肥產品趕快來找我代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