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半年的訓練
現在終於可以習慣6000了
剩下的就等加強腿部肌肉後再說吧...

事情總是這樣的
想做一件事的時候
剛開始沒什麼毅力
所以做一天休息半年
然後不經意想到同一件事再去做
接著是休息一個月
可能因為某些外在因素而沒有繼續執行
再來又再次下定決心要完成這件事
最後可能就會天天養成習慣了
慢慢的就跟我們吃飯會用筷子的道理一樣
變成理所當然

我希望事情總是能這樣順利進行
但我終究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除非我能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
或時時刻刻被別人"提醒"
才能讓某些事情做到看似理所當然
否則我還真的沒有一件事情是做的好的
也或許我永遠都不知道"所謂的好"標準在哪

嗯...我還沒到要去思考這個問題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