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的時候
突然聊到畢冊不見
而且是為了一個很蠢的原因
竟然有人相信他人可以幫忙要到劉文聰的簽名
就把畢冊交給他人了XD
還到不如拿來給我簽
張學友還比劉文聰有名多了...
這原因至今還是讓我覺得好笑
索性把畢冊掃描寄過去
不然我還真怕他忘記我帥氣的模樣

最後乾脆連國中的都一起上傳了
都是一些很久沒碰過的東西
所以翻閱的時候
看見一些人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國中的白胖喇阿豬腸安
高中時我後宮的七仙女...

說到七仙女
是當時某王子幫我找齊的
本來我只有認識幾個正妹
後來加入"加菲貓"後
我的後宮才正式成立
下面就有一張照片
我的大學同學們或許會覺得她跟某人很像
確實
我的佳麗們大致上也都是這一範疇之內
不過以前我確實也因為這堅強的後宮陣容
讓我生活上受到不少保障

教務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